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新系列 “ EXCEL VBA 实用技巧 ( 轻轻的进阶编 ) ” 推出前的一个序 ~

| |
~ 上傳‧分享‧網賺 ~
~ 免費上傳空間‧請即申請 Freak Share ~
~ 進入後請點選左上角 注冊 ! ~

~ 声明事项 ~

如各位想把以下本文章转贴 , 请记得要注明出处.

本文章之内容为本人之经验所写, 绝无抄袭成份, 特此声明.

由于图片制作需时, 所以更新会比较慢.

存放图片的 SHARE A PIC SERVER 可能读取速度较慢, 请耐心等待.

Picture



根据之前的教学文章 , 如果你有把它都看完而且自己动手做过 , 我相信 , 你现在对于 EXCEL VBA 的操作方法和编程方法 , 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了 , 对吧 ~ 当你有了这些基本概念之后 , 之前的教学文章对你的用处就小很多了 , 是吗 ? 现在的你会突然爱上自己开发 , 尝试把你脑袋里一些混乱又天方夜谭的念头实现 , 当你尝试去开发的时候 , 问题就开始接踵而来了 . 每当你进行开发的时候 , 都很想可以向天大叫一句 : 天啊 ~~~~ 救命哦 ~ 又错了耶 ~~~

别紧张嘛 ~ 呵呵呵呵 ~ 这些问题我可遇得多了 , 习惯了就好 ~ 哈哈 ~

可能你已经发现 , 放在这里几个月的教学文章根本就满足不到你的需求 , 而我又迟迟未有更新的教学文章推出 , 你很想再一次得到那种解决问题的畅快感成功感 ~ 但是那些问题太烦人 , 烦了几个月都还未搞定 , 上网找又找不到答案 , 想问别人但又不知道去那里问 ~ 嘿嘿嘿 ~ 奇怪了 ~ 为什么我会知道你所碰到的问题呢 ? 因为我也经历过嘛 ~ 哈哈 ~ 所以我刚才就已经跟你说过了 ~ 别紧张嘛 ~ 习惯了就好 ~ 哈哈哈哈 ~

首先 , 我得承认 , 我很懒 ~ 哈哈哈哈 ~ 要不然我就不会不停地为自己开发不同的工具 , 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去偷闲 ~ 所以今次的新系列来得很迟 ~ 哈哈 ~ ( 请勿 K 我 ~ 哈哈 ~ )

今次的新系列 , 跟之前所推出的教学文章所不同的地方是 , 这次主要是把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精要地贴出来 , 而不会使用超大篇幅来慢慢教你掌握一些基本概念 , 不过由于只有基本概念的你所遇到的问题可真多得要命 ( 所以我之前就说嘛 ~ 今次的数据太多 , 不易整理呢 ~ 哈哈 ~ ) , 所以今次要把所以数据都贴出来的话 , 肯定又要比之前所用的时间更长了 , 当然 , 我很希望我的一些经验可以帮上你一个小忙 , 帮你的技术进一小步吧 :)

好吧 ~ 再卖一下关子 ~ 这个新系列当中并没有异常利害的东西 , 但是如果你对于 EXCEL VBA 还是什么都不懂 , 这个新系列你也是绝看不懂的 ~ 嘿嘿嘿 ~ 放心 ~ 我有做过实验 , 完全没 EXCEL VBA 概念的话是真的看不懂的 ( 当然啰 ~ 有编程经验的除外 XD ) 如果你是初学者 , 一点点的概念都还未掌握的话 ~ 请你先看看我之前的作品 , 初阶教学那些文章吧 ~ 搞懂了才会看得懂这个部份呢 ~ 看不懂的话请勿怪我没提醒你哦 ~ 呵呵呵呵 ~

预告 : 散不见不 31 40 9002 一周下 期日出推列系新 ( 请自行译码 ~ 哈哈哈哈 ~ )

谜之音 : 不就是从右向左的看嘛 ~ 别耍我 !!

谜之音到底是从那里来的 ~ 为什么总是爱跟我作对 ……

==================

嗯 , 说实话 ~ 我这个博客跟其它的有些不同 , 我又不是分享什么娱乐新闻或者是游戏什么的 , 又不是分享什么股票分析什么的 , 那些都是可以从很多报纸杂志等等的找数据 , 对于数据搜集比我容易多了 , 我这里只是一些看上去有点用处 , 有点实际用途的 EXCEL VBA 教学分享 , 所以嘛 ~ 更新速度的确比很多博客都要慢 , 因为要写教学文原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 又要想一想应该分享什么技术 , 又要想一想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实用例子可以分享一下 , 再打一大推的教学文章 , 还有一个重点 , 就是要让你在一个轻轻松松的状态下 , 从不懂到搞懂 , 哗塞 ~ 真是的 …… 早知道就不要学人写教学文了 ~ 哈哈 ~

所以嘛 ~ 请各位客观就不要再那么害羞了 ~ 给我拍拍手鼓励一下嘛 ~ 哈哈 ~ 真的 ~ 原来写教学文真的有难度哦 ~ 哈哈 ~

0 留言:

最新回應

Loading...

有事啟奏‧無事閒聊 ~ 哈 ~


米高積遜全復刻 哈利波特 Michael Jackson 妙麗 金曲獎 MJ 迈克尔杰克逊其实没有死!美国CBC电台已证实 哈利波特 hongkong168 蓮花河畔景苑 盧廣仲 鄧麗欣 不想放手New! 陳珊妮 方大同 巨乳排球 痞子英雄 23 東風 蕭閎仁 米高積遜全復刻 上海 倒塌 南王姐妹花 周杰倫 變形金剛2下載 michael jackson 去世 天文台 米高積遜 花拉科茜 天圖佈局 浪卡 耳廓狐 神探俏嬌娃 韶关旭日玩具厂 譚曉風 严妍 僧老少閒 地下天文台 金泰浩 百老匯 巨乳排球 陳振聰 柯柏文 aika 麥可傑克森